Sunday, October 16, 2011

Restart

2011-10-16 14.51.23
The city girl is backed after a long-term recharge. :)

Hey部落,今天要写一篇很长的。
过后就重新开始,一切重新开始。

工作的担子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来得重。
并没有精疲力尽,也许是因为过去几天JXQX。
但接下来的压力一定更大,要完成的事情也更多。
如果你说期待,并不是。
只可以说,至少是做些不一样的事情了,加上队伍的变化。
说好,如果有机会去S就要用心地学习。
I should get myself ready。:)

星期六开会直到回到家里是晚上12am。
讨论会议中,同事突然说我的声音很适合当深夜的DJ,有沙哑的磁性喔!
我开心到爆啦,绝对无法想象的开心,很开心!

如果要说学习,我觉得KH,还有和SWLB说话是学习最多的。
厌倦的事情很多,可是我不可以被不好的人事物影响很用心的自己。
我要懂得有自己的思考。
虽然是很有经验,可是我有一点越来越TYLB。
四个月很漫长,为了让自己能比较快熬过去,我要多积极点。

工作后,星期日是每天把生活其余事情堆积然后settle的唯一一天。
要放松,要沉淀心灵,要防止自己变成那曾经我们看不起的大人。
以前最好的星期日对我来说是听歌,听别人说话。
现在听歌已是每天驾车能够做的事情了,星期日.....
星期日最好是跑步后不需要赶着冲凉和吃早餐,如果不用驾车更好。

我有很棒的朋友,从实习开始后就时常会主动关心我。
最近不知从几时开始,当大家再问我工作的事情时,我都只给予很官方的答案。
我害怕别人会担心我难过这样和那样,而我自己知道我会没事的,熬过去后就会没事的。
为了不要让大家担心,不用再问了啦。
即使我没有正能量,我会加油。

今天做回熟悉的自己,真好。
有一种感觉回来了,就好象充电完毕似的。
不难过,没有难过。
钱不管怎样储存 总是会突然被用完。:(
明年吧,明天WORK HARD TRAVEL HARD!:)
今晚的歌很好听,今晚还是有星星和月亮,今晚天气好的很,今晚有部落还有正能量,
选者明天重新开始是对的。

有一把声音说,【坚持】。
持续是很好,但如果停止后再重新持续回来,那更好,那是坚持。
我不止和惰性在比赛,还有时间,熬过漫长的时期才能真正战胜自己。
颓废了一个星期后,明天我要重新开始,一切重新开始。

【跑步的迷人之处,在于战胜自己的懒惰,提升自己的表现潜能。】-星洲日报副刊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熟悉的你又回来了,要Hold住哦~~

San said...

好,我也希望!
你最近很得空一下ho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