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我的光芒呢

今天学习良多。
突然又觉得未来有很多的未知数。
有的人说得很对,有的人怎样说我都觉得她错。
谢谢今天的这一番话,因为我很认同。
我原本是一个有很多很多热忱的人,怎能被这班人所毁灭掉呢。
别人的人生别人自己负责。
我要发出自己的光芒。
学习良多要懂得运用。
时时准备好自己,机会才不会溜走。

每一天一定会穿梭的城市,它让人失去自我。
一个人听歌会寂寞,一个人听着寂寞的歌。
我害怕失望所以不允许希望那么多。
DJ Y说了很好听的一段话,然后搭上很适当的一首歌,遇见。

我不可以难过。

明天如果没有跑我就.........一定要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