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OUTS!

我后天outstation,担心明天写不了,今天死死都要写。

我很多的朋友,知道下个星期三有《那些年》的特别场播放,纷纷FB/SMS我。
超想看,而且心想那天请假算了。
谁知我outstation,果然喜欢的人事物遇见的考验也特别的多。
有难过。

今天回家的路程,告诉自己接下来的这场旅途开心与否在于自己。
我自己开心就好,就好。
这次让我住guesthouse吧!Backpack去!
可以拍照去了。:D

担心的是,这次旅途把我的目标拉远了。
我离目标又远了一步。>.< 进度好慢。
回来后好害怕会功亏一篑。>.<
没有跑步没有麦片还有晚餐,hold住hold住拜托。
(为什么有感觉会被打倒?)一定要撑下去!

等到我回来的时候十月就几乎结束了。总算。
十月开销太大,离月尾还有十天啊。
11月来了,终于要来了。

Goodby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