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甩不掉

我有一天可能会死于心脏病,
一整天的情绪波动差距极大。

今天是实习很难过的其中一天。
早上去公司的车程中歌词提醒我,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的脆弱。
还没有下班,我却已经被打败了。
上班迟到一天比一天严重,每个早上都处于匆忙当中。
可是其实我没有很care,自我比较重要。
况且我的重心不在这,在那。
说过不要再写GZNG的事情,可是压抑不了。
对不起。

下班回到家门口临下车前收到一封信息。
看到D名字就知道正面力量要迎我而来,不管是什么事情。
OMG!喊一下!!!
尽管不成事,可是我打了一支强心针。
我一定要撑下去,走过去,好日子就在前方。

除了部落格,我在看书。
看回《慢慢来,比较快》,提醒了我一件事。
九把刀就是这么的热血,什么东西都可以战斗。
我要aza aza fighting!

改变不了环境,我们要自我改变。
看了NT的部落格,其实觉得自己很微小,然后我又知道我可以过得更好。
细心耐心恒心苦心爱心还有信心,要一点一点培养回来。
做好自己。

我有很多东西甩不掉!T.T

其实是为了记录那封信息,我写了这篇。

XST Keep On Running!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唱个离开地球表面,把烦恼统统抛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