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古典美

今天,有人称赞我,说了一句话。
我把它当成赞美,即使认同感没有达到百分之百。xD
今天有人说,我斯斯文文,样子很有『古典美』!
我从小到大不曾被人这样说过。
我回说,古典美在我心目中是那种拉二胡的女生耶。
他就接着说,对对对,你就是有拉二胡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他说有的人天生就有一种样子,有的人则需要后天的修饰,
而我与生俱来就有那个感觉。
很夸张!!
摄影师的眼光果然很有独特。xD

SW来找我吃午餐,我感动极了。
持续说话的那短短一小时,多么有释放的力量啊。
加油加油。:)

部落的朋友和氛围顿时感觉变得很有正面力量。
还好还好,我也fashion去。
她依然在写很她的部落格,我看了觉得很欣慰。
就是这样用心地随便写。

我睡不醒,who can wake me up? :(

休息去了,想要成为没有自卑感的女生。
世界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