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放轻就过得好一些

好爱今天。
重新振作后很平凡的今天。
没有怀着期望或希望的今天,过得自在多了。

今天跑步过后一起吃早餐,
像往常一样很普通的时光今天特别地珍惜。
吃了很好吃的咖喱罗面当早餐。
我们聊着很闲的话题很开心。
回到家洗个澡后整理了一下接下来那几天的行程。
敷了一片mask和看完了只剩下十几页的散文集。
Up了Behind 50的那一册照片。
特意去吃素当午餐,很久没吃素了。
然后想说小看杂志,希望对工作有什么帮助。
可是因为太累,不知觉小睡了一觉。
一天就这样,过了。

终于重拾心情,下定决心。
努力告诉自己不再留恋的事情,放轻了一些。
只放轻一些 日子就过得如此的好一些,我要好好学习。
这样的自己,我比较熟悉,也比较喜欢。
专心的生活,有目标地,积极地。

【自私】的课题我永远都学不会,
了解不到又克服不了。
心里说,看轻一点,
然后以为会没有事情般地一天过一天。

有一天,我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这样的一句话。
印象中是这样写着:几米最想做的事,是学一种乐器(好像是打鼓)。
这件最想做的事,真实得来很简单。
这个梦想听起来是那么的容易实现,却也是很多人一直想做没去做的事情。
最想做的事不一定是很难达成,其实生命中想做的事很多,可以达成的也很多。
最想做的事可以很简单,不要给这个世界的框框阻碍了你。

自从回到家里,自从实习完毕,我最爱的日子还是星期五晚上。
只有星期五晚上,可以静下来凝听这个城市的心事。

悲哀主义者没有多少开朗乐观的细胞。
最近也没有多少的正面力量。
只是,还是,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记录着其实没有什么的什么,和昨天告别,和明天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