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Sick

知道要敲打键盘的时候
是脑海里不断地跑出一堆文字
再不断地跑出一样的文字在提醒着自己。

上个星期看报纸,看到PWZ的消息。
PWZ今年28岁,他说在娱乐圈里再打转两年,如果再也没什么发展他就会退出娱乐圈了。
很难过的消息。
听着他的歌声,带着一样的温暖。
希望不会消失,希望30不会到来。

很感恩每次下课都可以一起吃午餐,有比较可以松懈下来的感觉。
尽管时间很短,尽管每次只能说一些些彼此的生活,也觉满足。
生活中的所有感情都需要用心去维持。:)

过去当了两天的tour guide,回想到中学时候也曾经有Japanese student and Australian student到校参观,然后很羡慕也很倒霉地觉得为什么没有选中我们班去招待他们呢。
当导游真的很开心,也有满足感。:)
如果我不是路痴的话会更好。
最好的地方是可以和不认识的人说话,距离越远的越好。
另外一个很开心的原因是很久没做一些与FTV无关的工作。

从实习至今就觉得自己总有一天需要生病。
结果在当导游曝晒两天加一杯dark mocha后就爆发出来了。
病了两天,昏睡和一整肚子水的过了两天。
康复过程中告诉自己又是另一个开始。

最近有人问我相不相信【缘分】这回事。
我还没回答,天就给了我答案。
我在找工,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就过来问我要不要工作。
如无意外,我应该很快地就可以找到第一份part time job了。:)
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好好安排,要珍惜不蹉跎。
进入不同的领域去看不一样的东西,谢谢老天爷。
存钱计划加油。:)

天气很热,容易疲累,等待更是煎熬。
对了,明天是deadline.
明天过后期限就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