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解读

夜间跑步。
跑很慢,听见很多人的秘密对话。
我不是故意的。
男子聊女朋友,女子聊狗,都是感情事。

当我不了解某人却很想明白他或她时,
就会用星座去解读他。
很相信星座,
即使我知道身边的人不可能只归类在12星座的性格里头,很多时候还是觉得很准。
有一个星座最好人,永远让我相信她们的真诚。
还有,很不喜欢两个星座。

生命里有很多东西都不敢去碰,
害怕碰了过后会承受不了。
于是潜意识告诉自己不要正视他,然后就不了了之。
只要是一想到就会离开,其实是害怕。

今天完成了以自己能力办到的事,小小满足感。
感谢很积极过活的自己。

明天,好运。:)
晚安地球人。

2 comments:

JM said...

我也很喜欢星座耶,研究星座是我的乐趣,可是 Tham 却不相信。。。
不过,星座的分析有时候还真得准到吓人咧,哈哈!

San said...

真的,就是准到连自己也说不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