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三月。

头痛了一整晚,疼到累去,睡了。
醒来的时候抽痛舒缓,可是肚子好饿,很明显我和病魔搏斗得很用力。

三月结束,四月开始。
最近满轻松的这几天,真好。
休息,隔离了外面世界的烦躁。
下定决心后,憋开了犹豫和怀疑,整个世界变得清静很多,其实是心境才对。
没有了担忧和焦虑,真的很爽!
快乐得不得了。
有时间看电影,还有追剧是假期必做的事情。
连续剧 这曲写得真感动。
电脑终于回到身边,可是format后全部bookmark都不见了,Kuwo song list也没了。
重新开始,又重新的累积。
清明时节,早上都在下雨。
这个愚人节就是要fool people,联络很久不见的朋友。:)

三月里的有一天晚上,我有点迷路了在找路的过程中,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看到一列火车飞驰越过。因为眼前的一切实在是太美了,无法忘怀。
整个黑漆漆地世界里突然出现一列亮了灯的火车,它仿佛可以带你到什么美丽的地方去。
像是虚幻的童话故事,还是浪漫电影里的情节。
好想再看一次,是真的。
当晚学会了一个字,Deja vu

不知道你是否曾经和我有相同的感觉。
以前,你觉得自己和某人很像,或是某人很像你。
隔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你渐渐忘了你曾经的这个想法。
有一天你突然的想起这件事,然后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现自己早就不同了。
和当初你觉得很想自己的人不一样,你的绑头发的方式,衣着打扮,还有生活的方式。
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是选择了你要去努力实行。
我不同了,也许她也变了呢。

是人长大了的关系,还是以前没有时间去留意。
开始会喜欢以前不喜欢的人事物,突然明白别人说的[美]指的是什么。
学会欣赏舒淇,还有Soler。

小学有模范生,中学有很帅很能干的学长学姐,大学里可以接触很多有才华的人。
处于在不同的阶段里会崇拜不同的人,让自己更积极地去学习向上。
有着学习的榜样很好。加油。<3

明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堂课。
突然有点很不想去上课。
XST,“终点,就是另一个起点的到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