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虽然是悲观的想法,可是很对。
越爱的东西,在你拥有它的那一刻 就是失去的开始。
占据了,却失去了对它的倾慕,期待,和疑惑的美。

有人会觉得电视连续剧/台湾偶像剧很无聊。
再加上我念这科系,一开始就失去了所谓 [不知道] 的美丽。
可是看着别人体验生活,尤其是自己无法过的,是一种心灵上的安抚。
身边会让你遇到多少个李大仁,怎样的一件头,还是真的有Hazel这角色吗?
又或许是平淡得一个也没有。
但是,心里面总是相信着曾经看过的一句话,
“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一定有人做着你不敢做的事。”

如果现在你问我,... ... ...
我的选择也许就不是我最爱的东西了。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有道理的一句

有时候,等待或许时候比较好的选择?
可能吧

San said...

我看连续剧时学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