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自得其乐

现在是怎么的一个心情。
是不是被收音机传来的水晶音乐给影响了。

今天一个人做了很多事情。
处理重要事,去银行,下决定买好几样东西,还有自己奖赏自己。
感觉良好,因为都是在做很实际且不困难的事。
一个人犹豫不决时不需要担心别人的眼光。
不需要在心里面责骂自己然后小说对不起对不起。
一个人看似平静,但脑袋里其实想着很多的事情。

过去几天感觉像是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我遇见不同的人,全部都是欣赏和学习的榜样。
(有一份要记录下来的心情,keep住。)
每一个人很远的人突然变近了,而那些原本很近的人突然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觉得我在原本的世界里不见了,然后很静。
接着又发现其实有人在留意,会主动联络和问你的近况。
我在心里面觉得很感动。
被人想念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没有很寂寞。

很谢谢过去几年大学生涯里的朋友,你们教会我更懂得写[朋友]这两个字。
第一感觉和印象终究注定了很多事情。
有偏见的,聊不到心事的,很遥远的,四年后又是回到最初。
好害怕那个可能工作上会遇到然后只是随便聊聊近况装着有点忙然后说再见再联络的情况。

很低调。
管不了很多的事情。

到底今天是要表达什么。
充实的一天为什被那么的一瞬间就给破坏了。
好难过,好想哭。
自得其乐其实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