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在计算假期的日子

我即将要向假期告别。
看了看银幕右下角的日历和时间表,假期要没了。
那个看似还剩半个月的April,其实没有多少的私人时间而已。
昨晚喝酒的时候渐渐感受到一股未知的压力,结果莫名其妙地在为自己难过。
想到那个以前说不想成为大人的女生 终于和其他人没两样的去接受和投入这个社会的框框。
脑海里频频跳出很多以后的画面,以后女生的生活和样子。
到时候又是另一个自己。

Interview时被问我以后其实想走怎样的方向。
我一定要答,不能说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只要说出个答案,过了他们那关就行。
可是有人很机车,过不了自己那关在懊恼。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有了工作后,人生会不会因为不想改变/没有勇气去改变,就没有目标了?

买了好多书还没看。
还不知道李大仁和程又青的结局。
SS计划没有实施成功。
想要洗出来的照片还没有筛选。
还有几篇过去的production没有被记录在部落格里。

在怪自己,为什么完成一单freelance后又再接,你就不能懒惰一点去享受仅剩的时间吗?
很活该。

感叹。
要往前走对不对。
美丽的五月天等着迎接我,我知道。

1 comment:

JM said...

加油哦!不要感叹,要迎接人生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