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这个学期的结束。

今天是难得休闲的星期天,什么也不赶。
两天前,过去的那个星期五是很特别的一天。
Err,与其说特别,倒不如说是很值得被记录的一天。
那是我这个学期在大学的最后一天,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完成了这个学期,接下来的四个月我会开始第二次的实习直到年尾。
明年头会是我最后的一个学期,只剩下一个subject,过后我就毕业了。
一切都被安排好,等着我去体验。

星期五的前一晚我还是一样,只有区区两或三个小时的睡眠。
赶着最后一份assignment,只有客厅风扇的旋转声告诉我不寂寞,还有和emo的米粉聊聊天。
隔天,我们PsyMassLo一起用餐。
PsyMassLo变的越来越散,大家都为着自己在忙碌,也有自己的心事。
虽然只有我们区区几人聚在一起,但感觉良好。
看见大家熟悉的面孔依然存有一份亲切感。
现在话说得可能有点早,可是下半年大家要碰面真的有点难了。
离别好像越来越靠近我们,这样的聚餐似乎带来一种结束。
我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心里面真的有难过。
还有,真的,有缘希望可以再见。
我们彼此要带着微笑向前走。

FxCam_1312524844960

下午时候我去上最后的一堂课。
我们交上最后一份assignment,心里面轻松得很。
就算揭晓previous assignment的成绩很糟糕,一切都没有放在心上。
JY 今天人好好,每位同学都笑容满面。
Vanee拿着相机这里拍那里拍。
我们和老师聚在一起开玩笑,没上课,离开代表结束。

过后我去editing room做RECALL最后最后的修改。
Render,Export,Wait,Save。
那时候巧遇WML,我们决定为这个结束而狂欢。
晚上大家要一块儿喝酒去。
Pendrive从Mac拔了出来,我一个人走路回家。

FxCam_1312545003847

这天,到这里为止,是我很美好的一天。
每一样在过去接个几个星期存放在内心很久的东西,我终于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它了。
我深呼出气,然后屏气对自己说,结束啦,终于,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了肩膀上的重量,我比较可以抬头挺胸,我小小的自信心在这个时候才隐约的可以被看见。

我没有说出心里面的感触,可是不管结束或离别都让人有点难受。
慢慢地,悄悄地,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