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昨天晚上我遇见一个人。
曾经一直很想很想遇见的人。
一转眼,他不见了。
你说,他认的我吗?

假期里的每个早上,我会不自觉的想起这句话。
当多数人以迎接早晨,你却用开始你的一天。早安。
当多数人以结束夜晚,你却用获得一夜好眠。晚安。
多运动,多喝水。
第二圈。:)

惨了,我应该是中了X的毒。在慢慢渗入当中。
嗯,不过我不想被救出来。这种感觉还不错。
我有一点点的盼望,所以我让自己慢慢慢慢地陷进去。
我知道我会好的,因为已经好过一次了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就算多累,还是可以好好地享受慢生活。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最近的气色好很多!!!
比起以前,呵呵~

San said...

王子,是灯光的关系啦!呵呵。
可是每次运动后感觉比较有年轻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