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我的假期真正开始了。:D
我很快乐,慢慢地,静静地。
每一天,我都可以做一点自己喜欢或想做的事情,这样就很足够快乐了。

犹如以往,一到假期to-do-list就给写了出来。
每一天的一小点progress都是隔天的推动力。
相机修好了。GPS搞定了。想唱就唱 唱K了。应该没有想人了。已经在坦然学习中了。
还有,待会儿会跑步去了。

FB有朋友share了RECALL,喜悦感满满。

有人说我骨子里很叛逆,我很喜欢。

虽然,虽然不见了很多东西。
我的蓝苹果,手表,还有找不回的warranty card。

可是假期真好,正面力量不停地向我涌过来。
我一个人 习惯享受一个人。

2 comments:

JM said...

对,假期真好,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可以充电,好棒!
祝你假期愉快哦!

San said...

实在是太好了!我要好好好好享受才行!
你也是,学业也要加油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