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很想念PWZ。
可不可以再来MLXY。
同样的真诚,同样的感动,同样的熟悉。
今天看回两年前写的东西,听回那首曲子。
我喜欢到无法自拔,要一直喜欢下去。

我爸知道什么是梦想,可是他是很现实的人。
我妈不知道梦想是什么,她的想法随风摇摆。
我妹还在探索当中,但是她说她没有我这么强。
我其实觉得自己什么都还没做。

对了,我要去旅行了。
正在收拾心情当中。
要拍照,要享受大自然,看日出云海,去海边,要跳跃要呐喊。
XST加油。很快很快。享受。

第三圈。:)
第四圈可能要等到两个星期过后了。
其实很不想停下来。

早上说很多很多的话是要分享。
晚上什么话都不说是因为厌倦。
你,就做自己吧。

我要一直一直听PWZ的歌到永远永远,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