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七月。

七月...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太对不起自己了,因为说好要好好活出色彩的,结果什么都没有。
七月对我来说太难挨了,即使现在过了,回想的过程也会让自己觉得疲累。

我和三位伙伴完成了一部短片,名为RECALL.
经历了几乎三个星期的拍摄过程,pre-production-post,作品终于在040811诞生。
整个过程让自己喘不过气,生活规律大乱。
每一晚的深夜我不敢安心的睡觉,因为害怕隔天会睡迟。
每一餐都无法好好的享用,因为很多时候要配合很多的别人。
白头发突然之间长了很多很多,失眠症严重到现在需要时间慢慢地调回来,还有乱乱吃让人不知不觉的变胖。
我的脸皮在一夜之间变得很厚,欠别人的人情一次比一次还要多。
感觉自己像是用完所有身边资源然后才能勉强地拍出一部戏。

我看过网上有关天蝎座的资料。
它说,蝎子虽然会尽全力去完成她想做的事情,
但结果对她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她最在意的是过程。
我举手举脚的赞成。
很多人会觉得我那么认真努力地去完成一件事,一定会很在意过后出来的结果。
其实我一直没有说,那个不为人知的过程才是真正地令我在乎。
要找人要借东西的时候没有站在你的身边,要请客要聚会的时候个个抢着要帮忙。
选择在这里念FTV,我一直觉得最遗憾的是,没有一个人和自己一样 有认真努力学习的目标。
每一次的group assignment没有人和自己有一样的想法,没有愿意和你一起拼和付出。
有的人很会说可是实行起来很难,有的人很想做可是没有人陪她一起努力。
就这样,全部的FTV subjects 不知不觉地熬过来了。
大家各有所得,大家各有所失。

七月除了拍摄,还是拍摄。
还有什么呢?
Hmn,忙着找人搬进来A-08-10。
忙着大大小小的assignment,写hard news, feature writing, press release, opinion。
忙着处理internship的事情,resume, job application letter, production house.
忙着和自己沟通,那个内心深处的自己。

经历了一个很印象深刻的interview。
“领悟力很慢。”
“大学生的说话之道。”
这些 过后都要好好的写一番。

七月做了很多的事情,体会也特别多。
我不懂怎样的把很乐观的人搞得很悲哀。
我越来越不懂的表达自己。
我的信心避我避得很远很远,我找不到。
我一直躲在自己的safe zone里头,原来不曾跳出来。
我很讨厌单纯变得复杂,复杂到喜欢不见了。
我不知怎样把原本很期待的事情 失去了兴趣。

当一切结束后,我下定决心要改变。
回到家后,我要每天跑步打球。
我要每天看报纸看新闻。
我要慢慢改善我的路痴症。
我要出去去拍摄。
我要存钱。
我要像上次一样每天写正能量的部落格。
我不要呆在safe zone里头,我要飞出去。
我要好好享受接下来的生活。

八月,我要变成比现在更强的人,无论如何都要坚持自己。
感谢八月一个全新的开始,遇见旧朋友 还有贵人。
我知道 我就要好起来了。:)

还有 老天爷,请帮帮我,让我找回warranty card吧!拜托!诚心祈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