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八月。

今天是八月的最后一天,明天是九月的第一天。
我接下来的生活要在这里画上界限了。
明天感觉上就要变成大人,要认真一点,要努力一点,然后还要再醒目多一点点。

实习的第一天,我要加油。
昨天,我把去公司的路线很认真的给记了起来。
我真的很讨厌驾车。
一直和自己说,我要再勇敢一点,谁叫我是生长在这个城市的女生。
相信接下来日子不会怎么的好过,每天驾驶会成为我的噩梦。
但我当然会好好的过,不用担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写到一半,今天一定要写完。
刚刚和沈王爷喝茶回来,说了很多很多的话,嘴巴差点就要酸掉了。
可是很开心,因为我们很畅谈。:D
我俩FASHION极了,完全给Hold住,哈哈哈。
下次来KL记得再找我!

八月,我过得超级无敌的充实。
九月份的我 Full Batt! :D
这个月份做了很多事情,喝了很多的酒,认识很风趣的人,运动,还有旅行去了。
后来搬家,还有每次回到家乡和大伙一起喝茶最开心不过。
古晋的旅行启发自己很多,Bukit Tinggi之旅增进我们的友情很多。
WML加入了三位新成员,大家志气满满以后要一起背包旅行去。
搬家收拾很累人,要习惯新生活 又或者说是以往的生活 需要时间。
这个月份的假期timing好得很,和大伙一起去喝茶大笑很快活,大家还一起倒数国庆日!
我只要一天没有运动 内疚感就会缠着自己不放,这样实在是太好了。
答应了别人的事情要做到,我要一直坚持下去才行,keep on running!:D

最近,离别 一直找上我。
在那么的古晋,Angkasa,接着告别假期。
这都是为了让人变得更坚强,是不。

Okay,我是个矛盾的人。
我很希望快点能用自己的力量去赚钱,然后可以花自己的钱。

九月很棒。
我有机会见到柯景腾。(喊一下!!)
我有机会学习成长。
我知道会有第六圈,第七圈,第八圈......
九月是另一个新开始,好的。

只要去到新环境 我会变得比较开朗,正能量会上升。
远离了虚伪 做作 还有小人,这是最值得庆祝的事情,因为我永远都无法明白也不想去明白。
不好的事情都走了,现在要一起期待好的。

August is for recharge, September is a restart!
来,我们向前进步。:)

2 comments:

Huiyan said...

你去哪裡實習啊?

一切加油~~~!我沉溺在你的部落當中~哈哈!

San said...

小小,在你介绍的YP。做了两天,可是已经觉得很累了,下次有机会再好好和你聊!你要替我加油,让我捱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