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阳光普照 01

今天天气阳光普照。
听别人说是九王爷过了,不再阴天和下雨。

早上比平时早起床,我怕自己睡过头,听不见你的电话。
感觉电话盖了过后,就要开始新生活似的,: / 。

好,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而活。

今天很细心留意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自己一直在和自己对话。
把wack那首歌重复上好几百遍,然后又听ozy。
不要emo,不可以emo。

今天好多人和我说话。
Andy前几天经历的挫折,他心情很down。
他和我说故事,突然觉得原来彼此都不止是工作上的同事而已。
我觉得他很正面,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一定就说不出话来了。

Lunch Time,大家一直很无厘头地在和我说话。
话题一直一直围绕在 我和他之间。
大家很惊讶,也收到很多祝福。谢谢。:)
哇,好多人知道了,结果被酸得很很狠。

今天是KH的生日耶,有birthday cake吃。:D
生日大快乐!

这个时候和S说了好多好多话。
她问什么我就答什么。
我这么容易就被套话。
原本一整天都没事的,但和她说话后心情就不知道往哪儿跑了。
她问了很多我不会回答的问题,也很关心。
我口头上说XR,心里面却DY得不得了。
但是至少听了她的话,觉得有人可以一起分忧。
... ... ... ...

我后悔了。
原本已经很忙很忙,早上不知道哪条神经线觉得自己还是有能力可以办好事情,结果接了FL。
想要存多一些钱,想要梦想成真。
又想要沉淀心情,整理照片,护肤,还有看书。
哪一个比较重要? :(
现在要赶快完成第一个,再去做第二个。
要快,不可以把身体给搞坏了。

有好想写部落格的冲动。
跑步计划要继续加油啊。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就继续写写写!!
一定不可以EMO,
晚安~

San said...

早安啊王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