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晴天 03

昨天知道回到家就会看见你的信息。
对不起对不起,接不到你的电话。
早上一看见你很多很多的MC,我就回你了。
第三天。

发了一个很难过的梦。
在梦里我是多么的脆弱,为什么都不说话?
梦是那么那么的真实,就快要被吓坏。
敲打着部落格的此时在回想,不敢想。
都没有错,没有错,只是不知道如何去面对。

原来 女人有一种学不会的 大方。

爱情这一块,真不知道要对谁说。

今天是公假,依然照常去上班。
不会埋怨工作量,只会埋怨自己的工作速度,我是笨蛋。

这么巧,你不在的时候我在剪着BP那一集。
你的学校真的很棒,超爱那里的学生。
中学,那个充满着回忆的地方。
还记得那个自弹自唱的学生吗。
他真的很不错,我很喜欢很喜欢他那首歌。
多么的真实又甜蜜。

今天短片交上去,一直在赶,希望一切顺利。
Good Luck. :)

1026,PWZ发片。
要给予你最好的祝福。加油。

晚上是company dinner。
公司有好多同事生病了。
MAIU,Japanese Food Buffet.
和大家在一起,又是开心的一餐。
和最近一样,我被酸得不像样。
本人第一次请这么多人的客。:D

最后,终于终于去喝酒了。
我的Oct Fest,在这个月尾终于去了。
不算喝很多吧,只是很累很累,因为不知道在累什么所以变得更累。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很自立地驾车回家去。

深夜朋友的问候变得很温暖。
只是我已快没力气了。

全世界,晚安。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很厉害啊~~
应该是升级了?还请客~~XD
玩得很尽兴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