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星期三 08

我一直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一。
同事说你已经MC两天了。

阳光普照。公司外有一棵树花开得很美,花瓣掉落满地也很美。

生病后的结论是 回到公司好好。
说话聊天后一切都过得比较好。

今天开会,开会后觉得好压力。
两天没来上班,压力大也是应该的。
接下来还有好多的工作,深怕我们的计划会泡汤。
老板说我要找出剪最快的方法,再剪快一点。
我要再剪快一点才行啊。: (

听别人说他们的爱情故事。
在安抚着自己的心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听见吗,是每个人。

我每次在Instagram上常常看见友人post他自由行的照片,就打从心底的在佩服他。
他超棒,去了很久,没有迷失自己,懂得旅行的意义。

时间过得很快,我一直说,还有两个月就明年了。

所以... 机票要买吗?

今天时间过得很快,快到根本没有时间胡思。
而且我好想好好地睡一觉。

说好会拨电话的。: (

11月来了。
11月,我真的想过得好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