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生活有起伏


生活有起伏,过去这星期就是最好的例子。

蝎子很邪恶,却其实很懦弱。

杞人和忧天,拜托不要来找我。

你知道我很固执,学不会接受。

我的笑容挤不出来,我知道。

我不会嬉皮笑脸,也不会勉强幸福。

要让别人爱你,你就要先爱惜自己。

会消失掉的东西竟然顿时失去。

嗯,我难过,又难过。

天蝎座第六感超级无敌非常十分地强。

对不起,我没有欺骗,但从小只学会对自己诚实。

听着她久违部落格的音乐,这是深夜,是我,没变。

拜托,拜托振作些。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感觉可以把这一篇篇成曲。
加油吧~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