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一直哭

我一直哭,一直哭。
从巴生回到KL的整个路程  一直在哭。
我让雨滴停留在车镜前,想欺骗说自己这不是眼泪 是雨水。
我用手拭去脸上的泪,想说服自己不要再掉泪。
我假装保持镇定,我不想别人看见自己的懦弱。
我不敢对望别人的眼神,也挤不出丝毫的笑容。

这次拍摄很压力。
我到后来才发现自己原来负载不了这次的工作量。
有太多的东西要靠自己去揣摩,没有可以学习的对象,却有太多人在告诉自己要做些什么。
没有体力,不机警。
朋友觉得我的工作很辛苦,他很心疼我,我觉得好累,有点悲哀。

好像很久没哭成这个样子了,我被自己的眼泪给吓到。
在酒店里看到镜子前眼眶泛泪的自己,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

哭后,舒服多了。

那天眼睛很肿,终于穿过了车龙。
终于,拍摄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