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很灰 05

感觉病情很严重,只好看医生去。
发烧40度,全身腰酸背痛和发冷,咳嗽,喉咙痛。
很 suffering。

很多事情不会因为你是两个人了而有什么不同,生病还是会辛苦难过。

今天我们家拍全家福,无法缺席,不能缺席,缺席不了。
很 bad luck。
我希望他们Photoshop skill 真的会好到让我满意。
妈妈很美,不曾看过她那么的美。
很不可思议的相隔了七八年后全家福。
我和我姐都毕业了。
终于,我和我姐可以选择自己要过的生活。

睡了一整天。
好想好想昏过去就好。

FL没有动过。
Halloween Party去不成。
医生给了两天的MC。

只有耳机里的音乐,在陪伴着痛楚和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