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倒数第二天 07

今天一定要痊愈,因为明天就要上班去。
如果我再病下去,我妈就不让我工作了。
公司的工作肯定没完没了。
我一直陆陆续续接到很多工作上的信息。: (

今天FL一定要赶完,赶不完也要交货了。
我不想再拖,也不想再剪。
这个算我不负责任好了。

很奇妙地,缘分。
好朋友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都找得到,我的福气。
谢谢倾听,谢谢你们的话。
我有超多话想说很久了。

我的两位好朋友情侣,分隔两地,很用心很用心地在维持着彼此的感情。
我听着他们的故事,当中的猜测和小小争执,真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
还有,我那个在世外桃源生活的好朋友,羡慕死人了。
从信息中看他一句一句地在形容现在的生活,多么地美丽。
加油。十扑。
还有说了几百万遍次,要信任着彼此。: )

今天心情好多了。
晚上聊了很久很久的电话,要回来了。
超想给你大大的拥抱!
和你说好,你会回来后我就要病好的。
一言为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