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最近自己

上个星期电脑坏了,拿去 format,结果不能天天update blog。
现在电脑修好了,我的laptop终于恢复元气,听话了!:D
现在改用Window 7,everything was installed, 只剩下 Adobe software。:(
还有,电脑店的service超好啦,连PPS也替我install了!:P

上个星期五晚上喝茶去。
很久不见的朋友,再见面的时候会发现对方的改变,对某人某人也会改观,哪怕只是稍稍而已。
朋友坚持,不可以冷落掉任何一人, 结果一直交换位子坐。哈哈,真好!XD
我们不常见面,可是因为你懂我懂的 FB,对方的动态都不时被注意。
我顿时才发现自己的成长,在迈步中。
当晚好像是遇到小学朋友,约7年不见的ZXY!
原本应该是件兴奋的事,可是大家都没有主动打招呼。

过去的星期日和文伊一起去新纪元学院参加《百素V族大聚会》。
觉得自己很庆幸,有机会认识到一班正面量满满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才察觉到这个世界的伟大,我才更懂得珍惜和感恩。
很多事情和决定权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而要不要去实行则在于自己的心。
不要忽视自己的小小力量,我一定要努力做到,就从这个当下开始。:)


对,我很喜欢最近的自己, 要一直喜欢下去。
也许因为头发乌黑了,直了;
也许因为呆在自己的家乡,走到哪里都比较熟悉些;
也许因为作息有规律了,早睡早醒,三餐定时,皮肤好了;
也许因为我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每回到家里都没有压力;
也许因为我在新的环境里慢慢习惯自己,每天看见不一样的人事物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充满着希望。
但是如果我还能再瘦瘦瘦一点就好!>.<
最近最烦就是这件事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