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蓝又时

没想到今天是这么的疲累,回家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刚洗完澡,现在写部落格。
早上做剪报,戴佩妮在一篇报道中说,自己是一个很容易认真的女生。
原来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昨天不舒服的地方今天好多了。

下午处理winners case时,Ms.G对同事说我很像一个人,问我认不认识蓝又时。
我不懂。
很少人说我像谁像谁的,后来上网search了一下,md,她很有气质美呢!

暗爽。
很喜欢直发的自己,虽然没了卷发的浪漫。

我很笨。公司里面碰面的一位同事,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他是谁!
之前还觉得他...,是我孤陋寡闻。
大众传播系的同学怎么可以不懂他呢。 >.<

今晚是我第一次自己serve artist. 还要再镇定点!:)
今天的表现好像有点让一位DJ不是很满意。:(
我心里一直感觉很不好,不好。

p/s: 光良大马零距离演唱会


回家的时候看见彪明。
写部落格的时候听着《今晚最night听》 。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