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三,四,五

上个星期三我依然还是走错路,大错特错,迟到迟到!:(
结果晚上妈咪特地带我重走一次对的路,觉得自己真的有点糟糕。
可是,我啊,我就是这个样子。
在公司上班,在电梯啊厕所啊遇到谁谁谁都会特别的兴奋,自己在暗爽!:P
听说当天2R来我们的公司也。
要警惕自己,每次call winners时要带着好心情,serve winners时要带着微笑,我要有耐心一点!
那天 call winners,有一位刚当爸爸,有一位刚当妈妈,该不会是夫妇吧?
不过重点是替她们感到开心。
这样的电台比较有人情味。:D

星期四,我认路了,提早30min到达公司。
当天我看到李宗盛大哥!SPIRIT!哈哈XD
如果公司的广播volume可以调大声一点, 我就可以清楚听见访问了!
那天学收货,开心车队的礼品。
还有,原来车队是有part time的,又有机会认识新朋友。

星期五,我对自己觉得失望。
我糊涂,吃饭的时候发现钱包不见了,找来找去也找不到。
有点慌,眼眶好像有发红。
结果Karen放我半天假,让我回家settle事情。
后来钱包找到了,自己的表现却也失望了。
原本当天我有机会serve artist的,结果泡汤啦。
回到公司,一整天觉得自己好丑噢!

一个星期过去,下个星期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