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First Day


今天第一天上班,已经和自己说了几百遍要小心认路,结果还是走错路!:(
还有妈的,原来早上的highway真的是很塞车的!
不过今天真的是有幸运到,因为很庆幸地能准时到达公司。
我开始工作了,一切okay!
认识了一些人,学了新的东西。
今天做了newspaper cutting and compiling,answer phone call,serve winners,update info。
原来,大家是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上班的,和我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却又感觉就是这个样子。
我以前就在想,如果以后工作时可以名正言顺的听歌听电台,那该多好。
这里全天候都可以听见电台,因此多了一份熟悉感。:)

还有还有,看见很多一直以来觉得很遥远的人!
哈哈哈!我看见他们在我面前走进走出时真的是有兴奋到!
有的DJ很美,有的很cool,有的同事很随和,有的很serious,有的人有距离感... ....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见SYand YY。
有的时候,某人的部落格看多了,当真正有机会遇见真人时会觉得很不实际,心情莫名其妙在复杂中。
我应该要微笑多一些,深怕别人又认为我太认真。LOL
全新的环境,有很多新事物要去适应,也是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上班的时候突然很想念ZCL。
我的video upload 整整三天了,结果还是failed!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终于开始上班了!
真的替你高兴,哈哈
那天我也像你一样,走错路加塞车^^
能做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真的很棒

AbigailLoi said...

OMG!!! u started working jor! tat's fast!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for your internship ya! :D

San said...

蜜蜂王子,我有印象,你的那篇 blog!哈哈XD 你工作要愉快啊!:)

Abby,thankyou! :)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