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Step 2

时间久了,要解放自己。
接下来的两个月,想要诚实地做回自己,找回以前的动力向前迈进。
2010年走到10月,接近尾端的这个时候,我才觉得自己好像才刚要起步。
我终于走到梦想的第二步了!
明天是我第一份真正接触media的工作,而且是在我很喜欢的公司上班。
前一阵子因为太兴奋频频失眠,很期待自己以后会接触到的人,事,物。
这几天整理衣服,洗鞋子,洗车,打油,希望能为自己的做好准备。
相信接下来的两个月一定会过得很精彩,很充实。
我想:只要再坚定自己多一些,梦想的路就可以走得远一点。
每一天都是一个练习,要做好自己,面对每一天的新挑战。
希望自己可以学习得更多,更希望PWZ来马宣传,参与活动或演唱啦!哈哈XD
一切顺其自然,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成为一位上班族咯,早出晚归不时挤在车龙中,有时工作会觉得累,有时会monday blue,身边会多了“同事”这个身份的朋友,还有常常等着周末的到来,感觉上我想应该是这样吧~
真的希望这两个月半给我过得慢一点,不想这么快回到大学的生活。
现在住在家里的感觉也很好,上网的时间大大减少,可以看电视,更重要的是可以吃到阿嫲做的饭菜。
实习的机会是多么地难得啊!
朋友们也要一起加油了!:D

Btw, 我电直头发了!:P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也快要实习了哦,享受你的生活吧,
祝福你工作愉快^^

San said...

对,老了~ 不过很期待!: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