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SAVE

时间过得很快也,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再过两天就近一个星期。
时间飞逝,所以请珍惜实习的时间。 :)
从我上班以来,每一天在公司至少都听到一次《寂寞寂寞就好》。
有一次更夸张,我在做剪报,看着娱乐报上《寂寞寂寞就好》的歌词时,这首歌的旋律就响起。 那一句,“还是原来那个我,不过是撂掉了几公斤眼泪所以变瘦”,一直提醒着内心的倔强。
下午的时候call给《YZXQYSG》的winners,不时瞄到lists上面那一封封的信。心里面顿时很感动,他们很勇敢,勇敢说出自己的心情故事。
就是很喜欢晚间DJ这样的工作,一种很温馨的交流。
虽然你我互不认识,可是很谢谢你与大家分享,希望对方真的能听见你们的心声。
一切顺其自然,看缘分吧。:)

由于今晚开OT,所以和慧燕一起吃晚餐。
我们吃Bat Kut Teh去!

吃饭时发现自己开始变的很多话也,好像一直都是我在说话。哈哈XD
算算我们也才认识一个多星期,话题却超多的!
她也是实习生,是我在这里最早认识的同事,可是过不久就即将离开公司了啦。
希望有机会带她去吃 Snowflake啦!:D

今天开OT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serve artist。
访问是在《音乐young品屋》进行的,也就是说我终于可以明正言顺的看见家艺了!
第一次认真的的踏进CT,我真的发梦也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更不要说可以呆在里面。
目睹着访问的过程时,就不断想起以前《好友营火会》时做节目的家艺和May子。
是这个节目让我喜欢上988,它是我中学回味无穷的回忆。:)
今晚的一切我想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真的很珍惜。我要save下来,永远保存。
当然,我更期待明天了。加油!不要紧张。

p/s: 王明丽 《大女人》

晚上公司Sales and A&P department's staff全都回了,静得让我可以专心听电台。
晚上一个拿车会害怕,但是一个人听着歌驾车的路途我很享受。
明晚又会过得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