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on-air room

今天是美丽星期二。:)
早上去载Karen拿专辑一起上班。
下午第一次进on-air room,要update notice board。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在紧张什么,怎样讲也是第一次啊。
超近距离的看到桌子上的mic,器材,广播器等。
我喜欢广播室的氛围,小小的房间,冷气很冷啊。
没想到我会有这样的机会,以实习生的身份踏进广播室。LOL
前几天打电话给winners的时候发现以前中学时的朋友是winner之一。
以为会有机会碰面,结果今天他的妹妹上来替他拿礼物,没有缘分咯。
明天后天我OT,终于有机会学习serve artists了。
我要醒目点。

我要睡了,很累。
Have a safe and nice Genting Trip, Psymasslo!:D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能找到你喜欢的工作,真的替你开心~~
而且感觉都很棒哦你的工作内容~~
期待你的更新,写下有趣的经验~~

San said...

蜜蜂王子,看见你的comment也很开心!:)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