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眠。失

昨晚失眠,很够力的失眠。
想了很多东西,箱子里的梦,12月的来临与结束,恐惧。
是的,我还没说说这个12月。
每每12月的来临我就会告诉自己又是画上句点的时候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心情,想法,愿望。
然而之后又会在心里鼓励自己要好好把握这最后一个月。

还剩下的三个星期,是同事提醒我的。
很恐怖有没有,这个2010年只剩下三个星期了,三个星期后就要展开另一段旅程。
失眠时想到这东西,绵羊不管怎样数还是睡不着。
眼前的机会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机会都要尽力。
感觉最近大家工作都没有很用心啦,哈,也可能是我频频迟到的关系。
算了,反正接下来我会更积极用心的。

对,我已经拿到人生中实习的第一份薪水了!
不多,可是在这是一份安慰,感觉是小小的回酬。

过去有很多东西我忽略了。
亚运会,KKK & TBH羽球双打落败的消息我很白痴地很难过,因为他们无法在站过最闪亮的地方站回起来。
想象让我为他感到失望,痛心。
马来西亚华人做电影,真的很难。
我们1Malaysia,牛导的《初恋红豆冰》到现在依然无法取回那被列为外语片20%的抽税。
大马三大种族,三大语言,马来语,华语,印度语。
为什么是必须over 60%的马来语才有资格被列为大马电影?为什么不能公平的看待三大语言?
黄明志在FB上流传的video让人们又再次地感受到此事的严重性。
如果往后拍华语电影都需要缴税,收到这样不公平的待遇,大马华话电影市场怎么能继续进步呢。
我真的觉得很伤心,难过,尤其当我想象着以后选者修FTV时。
每天阅读六大报章是我们实习生的基本工作。
不要死看,要活读。

有的人天生有喜感,有表演欲,有感染力。
我不奢求这些,只奢望有投入感。
无法忘我的缺点让我觉得有很想窒息的时候。

今天工作也是开心天。
两个月不够,不够啦。

明天有缘人请在8.45am扭开988,聆听我们实习生的声音。:)
明天想好好的看部电影,支持本地制作。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哎呦,那么晚才看到你这一篇,错过了听988

San said...

那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咯!哈哈哈哈哈!!!

HP said...

I also missed it. >< yup, sure got chance to hear ur voice over radio again. Gambatte for ur work! I'm having insomnia too. Don't think too much, happy happy welcome the new year. =)

San said...

Piang, u only view my blog during insomnia! LOL
Thankyou and same to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