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CD

最近工作过的怎样?
有时候呆着的时候心情会复杂。
CD回家路上的检讨有时也会很厌倦。
之前和之后总会不一样。
每天都有新的状况和不同的学习机会,可是到底哪一天才会有表现好的一天啊。

291110- Seri Kembangan
那一天当我还在逗别人的时候,这一天却需要别人来逗我。
笑容会很虚伪吗。
6a
6b

011210-SS4, Petaling Jaya
有新的尝试要变得更勇敢,不要胆怯。
就算有多不好,声音颤抖,词句不重组,只有试了才知道下一次哪里需要注意与进步。
今天第一次cross广东话啊!我掂嘎!:D
对,这次我觉得自己有少许的进步,别人看不到也没关系啦。
进步不大,还有空间下次还有空间的。
7a
7b

021210 - Sri Rampai, Setapak
今天表现很差。
别人没说什么,是可能已经习惯了。
Hmn...... 也只能这样。
下个星期的那一站,请好好把握。:)
8a
8b        8c      8d      8e
8f
8g

021210 - 谢佳见
这次是我SA这么久以来,打从心里觉得最有意思的一次。
要怎么形容呢,就是感觉啊。
从头到尾的接触,谈吐,访谈过程让我对某人有了新的见解。
如果说我是平时在radio听到这样的专访,也许感触就没有这么多了。
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那十年的功夫就要看某人有没有这样的能耐。
Hmn,感觉就可以说是他的性格和我想象中有点落差,这样更引起我的兴趣。
事业一切顺利。:D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