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十分.红疯音乐

181210
NTV 7 《十分红》演唱会

第一次参加户外大型的演唱会。
感觉很棒!年轻人现在不体验以后就没机会了!
现场氛围很high很兴奋,年轻人大家一起疯一起喊。
喜欢。



This is the only presentable photo of 4 of us that I had! hahahha!!

MC of the day: 欣怡 & Nicholas
温岚
H.I.G.H!!
伍家辉
虽然我愿意
Cross Over
黄威尔
爱与不爱
何润东
他穿到很密实,我替她觉得很热。
听到几首很久没听过的歌。
MC JIN 欧阳靖
ABC 係我係我
橫睇點睇都係我 :P
陈奂仁
爱是什么东西谁能明白?
原来之前在公司哼唱的那首歌是他唱的。
AK
无可否认,舞蹈真的很赞!
对他们有点刮目相看了。
陈威全
再见单身~
东于哲
没想到他们的粉丝有这么的多啊!
丁当
我出席的动力!:)
林俊杰
我还是很喜欢,喜欢江南。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总而来说,十分红,疯音乐很赞!
我说十分,你说红!: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