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快乐

今天在公司吃了小小一碗的汤圆!:D
有的同事很热情啦~


















今天工作时一人远远在叫我美女美女,叫了很久我都没回应。
最后他对我说,很不习惯是吗?
炸到!!

工作有时会遇上不顺心的事,最近特别多。
因为工作和时间的分配,因为偏见,因为人的关系。
所以有时我会在心里闷闷不乐。
小小,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如无意外,明天是倒数第三次CD了。
希望自己不要被别的东西影响心情,顺顺利利还有进步进步进步。

妈的,心情不知道在沉重什么?
要和大伙一起过圣诞前夕,还有晚上想去Wings度过。
祝大家冬至愉快,吃汤圆咯咯咯!:D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美女~~

冬至快乐哦,昨晚也和屋友一起搓汤圆吃

San said...

帅哥,冬至快乐快乐!!:D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有什麽要和我講的???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