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Site Visit

081210

这天和Lecturer Mr Hellis有个约会。 :)
Call, Appointment Booking and Site Visit.
一开始有点期待然后少许紧张再到那一点点的失望,过程是这样的。
一开始的时候想说顺其自然,诚恳的把心中话说出来。
向G提起这件事时,我们有聊了一下下。
我觉得她人很好啦,所以当她告诉我自己的缺点时,当她告诉我如果以后想怎样现在应该怎样的劝告,我心里面是很珍惜感恩的。
可是,我在星期一竟然犯下了一个不小的错误,我忘记cml。:'(
重要约会来临前总是会遇上挫折,是不?
当天心情小小大大受影响,表现不好不好。

Site Visit
分数给我写高一点,拜托。:(


江美琪
























过后四天我要入营咯!
期待已久,填补遗憾的培训营,其实我想很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