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晚上

今晚晚餐在外用过,我从生活营的庆功宴回来。
感觉还不错的一个晚上。
我原本一直在犹豫着到底该出席否。
再次重见大家的心情其实很开心,彼此虽然没有很相识,但依然可以感觉到大家满满的活力。
命运安排我们有这这样的邂逅,我坦然接受。
希望以后大家还有好好合作的机会。:)

今天再次看见PBYH。
还是那么的有气质,那么的深深吸引着我的目光。
PJ说,有经验的人有自己的直觉,有的人做得很好,可是就只是很好,感觉不可能再好;
有的人一看我们就知道她/他会红,以后会出名。
我第一次接触到PBYH的时候就感觉她很好,她会很棒,看来本人的眼光很不错。
我和PJ的直觉会很准啦。
气质是与生俱来的,上天赐给人们的一份礼物。
很难培养,也无法造作。
不要ZB,要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加油加油!:)

在回家的长长路途上有机会和YT聊很多。
YT人很nice。
对有的事情了解更多,同时也勉励自己很多。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小声音,想要告诉别人,只是,有时候我不知道可以告诉多少的人。
有时候我会不明白为什么别人要走,就好象我无法相信为什么有的人会抽烟一样。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说真的。:'(
我38啦,为别人的事情在难过,但就是无法重拾心情。
虽然不明白,但还是要祝福他们。

因为已经要快到年尾的关系,很多的人都在倒数。
大家都在倒数这是2010的最后一次。
我也是,在心里面倒数,今天是最后第五天。
我要很用心和坦然的面对接下来仅仅的几天。
尤其是星期三的CD & CO,因为这很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有这样的机会了。
加油!:)

我其实有很多东西要po上来。
我的圣诞也过得很不错噢。
可是最近眼睛真的很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