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身体可以很累可以心不可以累。
很多当下的心情想好好的记录下来,可是行动往往与睡眠时间在挣扎。
放工,驾车,回家,回家后就想倒下来。

过去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悄悄地就这样过了。

261110 - 《TQYMGHN》新年专辑售卖会
Huat啊!:D
WL很棒。
那种坦然不做作的为人,
也许不会大红大紫,可是一定可以得到身边很多人的爱戴。:)

271110 - 《第十二届书香中文国际书展》 Duty
朋友T到场支持啊!哈哈XD

291110 - 继我生日过后是TVB小森的大日子。
来,大家要怎么玩就怎么玩!!XD

291110 - 这一天其实也是CJ的Last Day。
没有想到我还没离开她就要先走了。
辞职应该是很犹豫又重大的决定吧。
我们大家都希望你能流浪成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很多的sharing,还有陪我们trainees一起吃lunch。
我一开始上班的parking problem啊,遗失钱包啊,生病啊,一切都幸好有你在身边。:)
希望我们trainees带给你的欢乐也像荡秋千时候一样的快乐。
一起为生活加油!

301110 - 唱K夜
谁叫我们每人有一张唱K 50% Discount Voucher? :P
结果我们一班穷trainee就敢敢死到Neway CEO去唱K啦。
本人劝告,如果大家真的sibeh有钱的话,是真的可以考虑到此一唱,因为食物service一流!:D

唱歌这晚想起很多事情,有的事情有了启发,有的还待发掘。

11月的最后一天,感触特别多没有错吧。
我其实不想11月的结束,不想12月的来临。
不想不想,不想长大。
有的过去回不了,有的过去不想回,成长的课题每个人都必须去探讨。
12月又会有什么故事呢?
大家一起看着办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哄!太過分了!竟然去唱K...!哈哈!其實,不需要在意那麼多的,你在過的是你的人生就好了...!加油咯 xD


San said...

小小啊小小,我也很想和你唱K啊!以后一定会有机会有机会的!:D
你最近在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