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MY Farewell

哇,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的CD,最后一次的CO。
在车上的那几分钟我特别的紧张,在紧张什么呢?
真正CO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加快,哈。
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CD了,也可能是ZHYC的关系。
今天OG的表现一如往常,可是我没有为此而感到难过,平常心。
回公司的路途我们很愉快,话题一直围绕在很愚蠢的我。>.<
000 & ZKH! OMG!!!
从第一次CD到最后一次,我有怎样的改变和进步呢?
我想,除了语音矫正很多和不在那么紧张以外,OG表现还是很烂。:)
所以不适合是不能勉强的。
CD是我在internship里学到最多东西的工作,虽然有时会感到压力,但有压力才有推动力嘛。
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坐上KXCD是一个未知数啦。有缘我们再聚。:D

12a
12b
12c

放工前V请我们吃的Donut。:)

由于没有人在下午CD的关系,今天大家特意为我farewell。
对,我是这一餐的主角。:)



farewell
谢谢你们这简单的一餐。:)

不要问我,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两个月的回忆一定是美好的。
当以后我们回味当年情时,一定会捧腹大笑,所有的开心,伤心,生气和不甘心。:D

希望明天可以遇见想见的人,事,物,我好想和你们合照!
明天一定不能迟到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