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突切

他们一直在为我倒数。:(

Site Visit again by Ms Betty today.
Nice talk with her and have a more understanding on our uni's CO-OP.
.Site visit 2

有时候我会在心里觉得不好意思。
当遇见某人时,当对话时,当有工作时。
还好每每都有人在身边给予陪伴,分析和安慰。:)
今年倒数,工作在身,不一样的P跨年!Yeah~

今天CD,CO超级无敌TQ,第一次,我发誓不会再有第二次。
明明练好的,错误依然会发生。这就是错误。
How come so bad? It shouldn't be like this.
一开始真的连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后来知道原因。
这么差劲的一次,我想下次应该就可以放心去讲了,怎样也不会差过今天吧。
心里面默默在倒数着自己CD CO的机会,想说一次一定要比一定更强,没想到今天表现竟大幅度下降!
经过3天生活营回来后的我怎么可以是这个样子的呢?
我就快要被自己气死了!>.<
9a
9b
9c
9d

回家路途上的风景美极了。
9e

想起今天下午打包的烧肉饭没有烧肉只有酸菜。好笑还是好气?

《10%R演唱会》,我们一班trainees来咯!:D

最近一天比一天晚睡,答应自己不准再迟到了。
晚安,美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