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Monday :)

131210

Monday很累,营队回来过后没有机会休息。
很多领悟很想和你们分享可是不知道要怎样说。
答应自己的事情希望能真正地去实现。
因为胡思乱想苦了自己,哈。
今天Office算是满闲的一天。

公司越来越有圣诞气氛了!Ding Dong Bell!
.Christmas 1

我们是超强黑白组!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mas 2

今天慧燕小小特地过来公司探班。
吃完餐的时候我其实很享受,说了很多话,很多实习生活的心里话。
又遇见你真的很好啦,和你在一起我比较健谈!:D
衷心祝福,Interview成功成功成功!Go Go Go!!!

一直被营队里的想法笼罩着自己的脑海,我还好吗?
Ice-Cream很好吃,很久没吃。
妹说我最近事业心比较重。>.<
Ice-cream

姐说我其实过得很好,有的人在羡慕着我的生活呢。
一直在羡慕着别人的我,背后也有人在留意着自己的生活。
总是常常忽略了自己,看不见,看不到。
我知道,其实都是因为每个人所追求的不一样。

Souvenir from Bali by Sis.
Bali


OS: 还有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