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心情起伏

161210
何润东 Model!!





















坏人不好做,好人也很难做。
体谅别人和要别人体谅都很不容易。:(

171210
放松,享受,开心就好。
10a
10b
10c

今天在公司里过得不是很好。
公司里面有很多XR,看别人的脸色过日子很不好过。
偏见,直觉,多心,隐隐落落地时有时没。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的勉强或什么叫做尽量去配合,不舒服。
“欺骗自己有何难,我要好过...”
实习生不能太over,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那些很没有好感的人,忍让只不过是因为我是实习生,而已。

下午lunch time很开心,虽然只不过是印度餐罢了。
在马来西亚出生这么就以来,第一次吃这样的印度餐,还是第一次用手进食。
因为不同的文化所以觉得特别,很好吃。:P
e
d
g
f
这个是饭后甜品,很特别啊!
内有sago,豆类,面类,葡萄干,小番茄。味道不错。

由于在Subang ZZ,经过RT Pastry,给大家买了下午茶。:)
.

接近放工时间,我才获知今天是Karen's Last Day。
又是一个我还没走她先离开的同事。:(
虽然我俩彼此了解不深,但至少一起吃过几次lunch,还是会有点舍不得。
事前什么也没告诉我,把我真的吓了一跳。
原来早上XR在说的就是这件事情......
很有性格的Karen Ho,祝福祝福,生活上一切顺利,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就好。
Take Care :D
IMG_8799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百感交集。
要怎样才能学会正面看待每件事?是不是不要那么在乎,就可以了?
下个星期会有新的Trainee,Yea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誒,又一個走料,結果trainee是那裡最長命的:p

小小

San said...

哈哈!很惊讶吧?我也是last minute才知道的!:(

Anonymous said...

他比我遲來兩個月也~在公司都靜悄悄他,新來的intern有帥哥嗎?介紹一下!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