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圣诞前夕

231210

由于圣诞和新年的来临,过去几天都在忙着准备团康游戏,设计和准备道具。
大家一起分担,DJ手牌终于搞定了。
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DJ。:D
恶搞!


自我从营队回来,CD的机会变少了,而且领队的都是同一个人。
但近来这几次每每出席的都是较大型或C的站,所以还不错。
这个星期去了巴生的莲花生慈爱之家,主要原因是和一班小朋友一起提前庆祝圣诞节。
这一天的站做得很累,整整做了三小时有多,然而内心充满感恩和满足。
庆幸我有机会C这次D,学到看到不同的东西,还可以和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参与爱心满满的活动。
这一次我们和ZGB的5车队配合,给小朋友准备晚餐,分派礼物还有一起玩游戏。
另外,有热心满满的RF也带来礼物和日常用品过来送给慈爱之家,当他们也懂得什么是回馈时我对他们刮目相看啦。

还是想说,小朋友天真无邪,
他们看见你比你看见他们更兴奋,
他们给你的拥抱比你能给他们的更多,
他们的想法也许比我还正面 充满着希望与欢乐。:)

这天小朋友画画,要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屋子和圣诞树。:D

ZGB和其读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圣诞礼物,小朋友很开心。

圣诞老人来咯!
他们热忱的眼神和脸上永远挂着爱心笑容,比起shopping mall里面的亲切多了。
其实那时候的我也很想吃糖果。:P

当晚还有人来报佳音。
现场准备了很多的圣诞蛋糕,看了就很开心。

小朋友也不忘给我们呈现的手语表演。
当下自己内心很感动,看见他们个个认真的表情配搭鼓励性满满的歌曲,相信在场的朋友都和我一样感受到他们的用心。:)
感恩的心和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很棒,加油!

小朋友的画。
他们祝大家“圣蛋节快乐”!XD


11a
11b
一场有意义的活动比起10站CD机会更让人满足。
欢乐的日子,大家总是在想着如何与自己心爱的人过,
但其实外面还有一班人或许也很期待我们的关怀。
时时警惕自己,要懂得感恩知足,日子才过得充实。
今年的圣诞因为今天而变得有点不一样,变得更满足和开心。
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圣诞节真的很快乐,往后的生活我们一起努力去开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點像Jeremy。。。一點點點 嘻嘻
我下個星期三有下KL interview耶!我要窮死了muahahaha!

San said...

哪里有?不觉得咧~
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学了。
哪里interview??
这一次一定要有满满的幸运,顺顺利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