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三分

先说开心的事,
今天去洗手间的时候有人和我说话,哈哈,我自己傻掉。
拜托,请别让他看到我的部落格。WSY

我在公司里遇见的每一位同事,就感觉自己与他们的人生经验擦身而过似的。
不管我们是否说过话,不管我们是否认识对方。
有的人身份很重,有的人不容易靠近,有的人不多话。
每每和这些人相遇擦身时,总觉得脚步很重。
是我不愿意走得这么快,还是有所期待?

我今天CD。
我们kxcd就是要给别人带来开心和欢乐,如果连自己也无法投入进去,我们要怎样才能感染别人呢?
原来我的笑容很僵硬,原来我的表情有点呆,原来我的声音很散,咬字又不清,原来我的眼神在飘,原来我是那么的不会装啊。
是我自己容不下一丁点儿的藉口,因为我们随时都要ready好。
今天是我上班以来学到最多东西的一天,不只是听和讲,亲身体验更能让自己感受良多。
我的弱点毫不掩饰地表露出来,我微笑,我接受,我努力让自己学习得更多。
今晚和LY在车上有进一步的接触,对CD也了解多了。
期望着自己一次接一次地进步。

NEE-1st Station

我要认真聆听自己的声音,观察自己的自然反应,记得自己内心当下的感觉。
也许我不是,但至少我让自己去尝试,我让自己去学习,至少我认真过。
我一定可以找回自信心,让自己变得更强。
我没有在害怕,我欣然地接受每一次的挑战,进步是我的脚步。
我知道我很幸运,因为我有这个机会让自己诚实的告诉自己适合或不。:)

我今天给自己打多少分?
我头疼。

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给你满分
最近很喜欢来你的部落格
感染一下你的正能量
我很需要
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生日快樂!

San said...

王子,给你给你!

天使,你是怎样知道我生日的?
谢谢你哟!:)

墮天使 - 祥 said...

不知道是在甚麼情形下,我得知(一定是透過部落格)妳的生日,然後就記錄在我的Google Calendar裏頭,每年的十一號,它都會自動提醒我的。

San said...

原来如此,你很用心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