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WLCD

Hey, I feel so good today!
少了小小,可是她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今天我们的位子莫名其妙感觉特别乱,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大家好像变得有点乱,有些忙了。

今天第一次和WLCD。
感觉好多了。
感觉自己进步了。
心情一直保持着很好,想法很正面。
没有再乱想与猜测,我努力去了。
一路上果然,开心多了。
谢谢某人给我的鼓励。:)

3 Taman Ikan Emas

我觉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一分一秒,一天又一天。
我停不下来,脑海里的每一刻都是MX。

我正方形,硬要放入圆形的容器里,
结果一直在缩小自己,直到习惯,直到忘了


今天雨天,雷阵太阳雨,我们仨人看见了彩虹。
下次要更好!: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