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大笑

今天整个D的人都不在,我们公司今天有official PC,整team出队。
结果Office很安静。
下午下起了大雨。
我们仨人呆在庙里,继续聊自己。
做人要快乐,把快乐感染给他人。
我想我今天真的做到了。恭喜我吧!
虽然今天CD表现我没有什么进步,可以说是根本就搭不上几句话。
可是今天的路程超级愉快,大家说的话题更是爆笑到肚子痛!
东谈西谈天谈地谈,无所不谈。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不要太在意结果,有时候享受过程更重要,对不,小小?
我要把每一次看作是最后一次,每一次一定要尽力。:)

4a Taman Daya
4b Taman Daya

今天总感觉自己笑了一整天。
现在似乎察觉到嘴巴有点累,肚子还有余痛。
应该,病好了。
对了,我一天比一天迟却又不以为是那种习惯回来了。
不成功不成功... ...

明天Kepong的朋友,有好康要带给你们噢!:D

:: 我很感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