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们の道理

今天早到,早到一个多小时。
我记错工作时间了,离谱。:(


我真的可以很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吃早餐,一个人逛街。
我享受其中,无所谓。

不晓得从几时开始,原来我被头上的乌云笼罩着。
我从今天起要学得幼稚一点,幼稚一点。因为听说... :P
因为认识了一班新朋友,我又变得更加了解自己了。
和每一个人的相处方式不一样,每一次都从中学习。
Hey,给我身边的人:
我心态不一样了,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
心里面的OS总是在默默地提醒着自己,这个世界很美好。
我今天一睁开眼就觉得心情愉快。成功一天。
很棒!

《音乐耍Live-气质才女宇珩》
很久没有享受过的unplug演唱和live气氛。:D

当心里面在犹豫着要不要买专辑时,第二首音乐前奏响起心里就立即有了答案。:P

值得!
勇气推荐:还是一个人
谢谢宇珩。

今天一切顺利,照着地图走的路很安心。
和ZX废话一大堆开开心心地又过了一天。

今天薪水。

来,加油加油!

2 comments:

Bel said...

那天 我也在场 就是没看到你

San said...

是啊...我也没看到你也,哈XD
你有买专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