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First Outing

10/11/10 星期三

原本今天晚上我和ZX姑娘需要开OT serve artist,
放工的时候临时接到通知我们不需要拍照,not need to stay back。
结果我们几个讨论了超级无敌久的plan终于有着落了!
放工的时候我们几个就溜到Pavilion去吃Snowflake!

阿盈,KC,伟森。
姑娘交通不方便,无法出席。

后来和当天CD回来的小小碰面,大伙一起去Kim Gary吃晚餐。

p/s: i am so cute!


一整天与大家分享我CD回来后的心情。
以为是我表现不好而心情down,头疼,身体发冷且很疲。
晚上的时候我才发觉原来我生病了。
晚餐还吃了这个。

生病,所以过去几天无法update blog。
Anyway, say YEAH for our very first Outing!!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