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Good Luck

我们都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很快,
因为工作已经排到下下个星期了。:(
从明天开始整个星期都开OT,
晚上一定会累到很快就可以入眠。
除了累,唯一觉得不好的就是我们竟然连可以一起出街的的时间都没有!
讨论了几天的plan都没有结论,气死。
他们说我今天一整天都很紧绷,我哪有。
今天看到LY,终于有机会在公司看到她的真人,虽然她已经不是公司的职员了。

我们公司的职员,原来很多都不只是表面上看上去这样而已。
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曾经有过梦,在筑梦的过程中一步步迈进,慢慢地再找到自己的位子。

LY从泰国旅行回来,买了手信给我们噢。

小小,我们下午又吃蛋糕啦!哈哈XD
祝你明天表白成功,我们永远支持你的!:D

昨晚在我家门口遇见一位朋友。
聊啊聊聊到部落格才得知他也有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结果更惊讶的是原来我在部落格写过的一两句话impress him alot.
看见他在他的部落格感谢自己的时候,心里面很感动。
很多的别人不理解我选择MC这科心里面的争扎,所有当你们说我很勇敢时,我才觉得自己有对得起自己,或许一点点。
每一次,我看别人的部落格,都任由他人的文字牵着我的情绪走。
这一次,当发现自己的文字也有这种力量时,觉得...觉得自己也可以很棒。:)
TF,加油!
遇见你真的很巧,认识你也是我的幸运。

大家,祝我明天好运!:)
好运好运一定好运!!!

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本来就很棒^^

San said...

对,只有你一直觉得我很棒!哈:)